你是让我联想到初恋的男孩子。

把耳朵捂住。00.01.

00.


朴灿烈是个南方人,和普通的南方孩子不一样,他的个子格外高挑,人群中特别好认。他的脸却带着南方特有的艳阳味儿,水灵的桃花眼和精灵耳,好看的要命。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将自己的脸埋进了围巾里,琢磨着接下来的行程和时间。由于拍戏的缘故,最近几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都只能勉强上两位数,眼窝还能隐约看见青黑色。


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咖啡咕嘟咕嘟和水似的往胃里灌,苦得要命。他皱了皱眉头,喝了这么久了,他仍然没能接受这苦涩味儿。脑袋嗡嗡的疼,这种累的时候,脑子里反而一片空白,干干净净的什么想法都没有。


只是突然会想起某个人,穿着好看的白衬衫,乖巧的笑着。


他叹了一口气,那人的模样也消失了。

睁开眼,是冰凉凉的现实。




01.


吴世勋思索着今天是该去买草莓蛋糕还是巧克力慕斯。今天的他心情格外的好,因为他总算空出了日子去见见自己的老朋友。秘书透过干净的反光的玻璃望见自家总裁笑得和花痴似的,不免有些担心,是不是总裁压力太大了?


随手打开的电视频道里正播送着娱乐新闻,当红偶像朴灿烈再次接到了新电影,娱乐界表示对此期待。吴世勋望着屏幕上被闪光灯包围的人,不由得垂下了眼帘。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,他又怎么会变成这样呢。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状,关节都有些泛白了。


你又怎么能,这样安然无事呢?


说到底我们都是自私的人,生活在自己的向阳处,苟且偷生并自称为王。我们终究是害怕了,逃开了。


吴世勋叹了一口气,从抽屉里拿出了车钥匙。过三条街然后右拐的蛋糕店的草莓蛋糕永远是最好的,他这么思索着。然后电视里女主播的声音格外兴奋,似乎尝到了这草莓的甜味,音调止不住的上扬。

“据说当红偶像朴灿烈传出了订婚消息。听说对方是个圈外人。”吴世勋不可思议的望着电视上的人,一样的眉眼,一样的唇,一样的耳。却陌生的不可思议。


他甚至来不及买什么草莓蛋糕,他突然有一些不想见那位老朋友了。急匆匆的下楼,甚至不愿等电梯而选择了楼梯,直直地奔向地下车库。拜托了我的老天,请你别醒来。我愿意再等等,你能不能捂住你的耳朵,闭上你的眼睛。吴世勋尽可能快的开车到了一栋别墅前,他都还没能喘过气来。站在门前整理了一下领带,打开门,是女仆出来接的。


“人,还好吗?”

“前些日子,打了镇定剂,但今天好像醒了,但还没吃饭。”吴世勋踱步上楼,他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些,别那么焦躁,一边盘算着是不是该把这栋房子里的所有电子设备都给拆除了,以防万一。来到门前,他再次深吸了一口气。


“伯贤哥,最近还好吗?”

推开门,是扑簌扑簌落着泪的少年以及电视里该死的女声。


“据说当红偶像朴灿烈传出了订婚消息。听说对方是个圈外人。”
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